close
【3M】 新絲舒眠 防?記憶枕-機能型 L

整個便宜慘了!!

【3M】 新絲舒眠 防?記憶枕-機能型 L

↘ 折扣UP

除舊布新過好年, 完全合情合理啊 XD

快跟小編來挑款 → http://igamepark.biz/1zrwm







【品牌】
3M
【產地】
表布:德國、製造:台灣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適合對象
本產品不可水洗
注意事項:本產品不可水洗,建議您搭配枕頭套使用

尺寸:(寬)720x(厚度)11x(長)455 (mm) 重量:1600g






(1) 德國表布永久阻隔塵蹣進出
(2) 極細纖維多層交織透氣度佳
(3) 環保認證,低過敏性適用




時事分享



針對立法院龍頭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已指定資深中常委、高雄市長陳菊今(28)日下午進行協調工作,趕在協商之前,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上午舉行「改革,中生代不缺席」的記者會,並邀請跨派系的青壯派立委,共同力挺,表達他角逐立法院副院長的決心,蔡其昌說,中生代面對國家、這場國會的改革,他們不會缺席,透過今天記者會,他表達他願意在副院長選舉中,願意投入服務、承擔這樣的職務。

蔡其昌說,副院長職務對他來講,有兩個意義:

1.台灣社會在2016年,對民進黨投了信任的一票,台灣這個社會是信任民進黨改革的決心,信任民進黨對於這個國家帶領方向的認同,他身為民進黨的一員,對於接下來的改革,沒有任何遲疑的空間,必須勇於承擔,穩健的對於接下來的改革行動,必須參與支持,並全力來推動。

蔡其昌表示,如果他有機會可以來擔任副院長的職務,相信不管國會改革、國家改革也好,必須透過法案的通過,通過很多政策上的溝通,這些改革的具體行動才能落實,他願意扮演這樣的角色,全力協助民進黨的執政,協助推動國會改革的重大法案,全力協助國家改革的重大政策。

2.正副院長必須中立化,中立化所象徵的意義是有更大的空間,可以來調和鼎鼐,他也願意跟未來的立法院長共同來分工,在朝野之間尋求最大的共識,能夠降低立法院朝野對立,找到這個國家得以繼續往前走的方法,這是未來正副院長責無旁貸的工作,在這重大的角色、和這兩個未來重大的事務上,感謝這麼多立法院這麼多年共同打拚的好朋友,陪他開記者會。

今天陪同出席記者會的黨籍立委,包括趙天麟、黃偉哲、鄭麗君、吳秉叡、劉櫂豪、李昆澤等人。

延伸閱讀


D8359C0CC99891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l47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