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 Make My Day】防水立體造型矽膠圍兜 - 粉藍紳士MMDBB106(快速到貨)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澳洲 Make My Day】防水立體造型矽膠圍兜 - 粉藍紳士MMDBB106(快速到貨)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時事分享



曹西平經常更新社群網站,與大批粉絲們互動、交流,也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今早他又在臉書發文,大讚吳宗憲人好心善,無論再忙也總是會抽空給予溫暖的「關心」,文中曹西平也轟演藝圈部分晚輩「假面」、愛演戲,難怪紅不起來,應該多向綜藝天王看齊、學習!

演藝圈藏有不少雙面人,表面上看起來善良無害,私底下卻是醜陋不堪,即使是剛出道沒幾年的晚輩也會如此,曾西平看不慣這些現象,直言:「平常都是演演戲罷了,根本都是不真心的,假來假去、假鬼假怪,一天到晚只會說謝謝長輩照顧我們,平常從來沒有互動過,真的太假面了!」

▲曹西平公開吳宗憲傳來的溫暖訊息。(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2016.08.29)

他怒轟假面晚輩「爛透了」,又說:「連基本做人都做不好,想在演藝圈大紅啊?很難吧!」另他也揭露吳宗憲的為人,說對方常會傳來訊息,曹西平坦承每回看到都覺得特別溫暖、感動,也要晚輩們跟著長進點,「先學學怎麼真心跟人家對待,什麼叫做有來有往,憲哥就是憲哥,不愧是綜藝天王。」隨文還附上一張訊息截圖證明所言不假,網友們也因此再次對吳宗憲激賞不已。

▲曹西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2016.08.29)8EE15DF1B9EE15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l47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