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en日本服飾】混棉前開口附軟罩杯胸衣兩件-雜灰+藏青-17秋內衣大預購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www1.oeya.com.tw/1zyPV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衣身質地:棉95%?聚氨酯5%(彈性平針織)L~3L附4個前鉤扣,4L~10L附5個前鉤扣。附軟罩杯(可取出)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前開口設計方便穿脫。觸感舒適的混棉胸衣2件組。




時事分享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證實,陣中明星前鋒Lionel Messi的腿筋發生不適的情形,但仍會放行這位阿根廷隊長回國參加2018俄羅斯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上場的話則要評估賽前狀況。

「Messi的世界盃資格賽出賽與否將取決於他的傷情如何發展。」巴薩聲明說。

Messi在國家隊的摯友、前場搭檔以及萬年室友Sergio Agüero也是傳出腿筋傷情,堪稱「難兄難弟」,不過曼城明星的傷勢恐怕更為嚴重,連大名單都沒有進。

阿根廷將在台灣時間9月2日早上7點半主場迎戰烏拉圭,接著再於7日早上7點作客委內瑞拉,同時這也是新主帥Edgardo Bauza上任後的前兩戰,在多位進攻主力受傷下,Bauza的應變、調度能力將備受考驗。

「無論如何我會找到我們團隊間的平衡,這是我的比賽風格,也是我球員生涯中我的教練教會我的事。」阿根廷新主帥Bauza說。007E6B6C8E5FE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l47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