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miel安婕米 925純銀吊飾 粉紅袖珍花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wonderfulapple.net/1zvwV







【品牌】
義大利Angemiel安婕米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商品材質:925純銀。
串珠尺寸:約1.6x0.8x0.3cm。
商品配件:原廠包裝盒、商品保證卡、專屬拭銀布。
貼心提醒:此商品為珠飾。如需銀鍊、皮革鍊請另行選購。

【保固期限】
依廠商填寫



源自義大利 極致工藝
手工打造925純銀
收藏您的美好回憶




時事分享



除了餵養孩子們和照料他們成長,父母們似乎只剩一種義務——抓住一切機會令孩子們難堪。近日,一位名叫羅德?貝克漢(RodBeckham)的父親把上述義務發揮到了極致,他竟然偷偷地錄下了女兒瘋狂自拍的全程。

環球網據英國《都市日報》報導,羅德發現女兒在汽車後座不停地擺出各種姿勢自拍。於是,他決定趁女兒不注意,偷偷地將她瘋狂自拍的過程錄了下來,好在以後放給她帶回家的每一個男友看。

影片中,女孩顯然是為了有趣才擺出各種古怪的姿勢拍照而不是為了滿足虛榮心才自拍,不過自拍的數量和時長確實有點過分了。007E6B6C8E5FE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l47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